松苔

人如其名,爱鸽

Accumulate

那是一间很小的房间,由会议室改造成的审讯室。


Kurt坐在靠椅上,尾巴则不老实的在身后晃着。Scott就坐在他的对面,两人中间只隔着一张桌子。


Kurt的左手放在桌上,两个手指交替着敲击这桌子“哒,哒”。他的颈上戴着项圈,特制的,能很好地抑制住他的能力。


“Warren现在还在还没醒。”


Kurt的手指停了下来:“是吗?但我也没下这么狠的手啊,他该不会装的吧?还是你们帮着他装?”Kurt皱了皱眉,但还是笑着的。


“严肃点,我不介意暴力执法。”


见Kurt收敛了些他继续开口:“你为什么要去....攻击Warren?”


“攻击!他是这么告诉你们的?”他似乎是在嗤笑。


接着他的身体前倾,双手撑着桌面,盯着Scott:“是他先动的手,是Warren·Worthington先动的手!”


接着他又坐了回去:“他还酗酒,你们不知道吧。”他嘲弄地笑了笑。


“从天启出现开始,只要没有训练。”


“而且他还会发酒疯,每一次。在这之后还得我去为他善后!他还不允许我抱怨!我想他是过惯了大少爷的日子!”


接着是大约半分钟的安静。


“他每一次受过气都会在我身上发泄。永远都是以小事开始,然后就是角斗场里的那件事,明明是他要我动手的。最后他就会开始动手,我没有办法还手。我爱他,但好像他不需要这种爱。”他的声音带上了一些哭腔。


“他动过几次手?”


Kurt轻轻地摇了摇头:“我记不清了,很多次,经常发生。”


“我们明白了,但鉴于现在的情况,我们还没有办法现在就放你出去,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你都需要接受和教授的谈话。”说完Scott就起身向门口走去。


“我和Warren以后还能见面吗?”


Scott伸向门把手的手顿了顿:“我们没有这个权利,这取决于你和Warren的想法。”


Kurt低头轻声说了一句“谢谢”。


教授: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来审讯,Scott需要历练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