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苔

人如其名,爱鸽

Irony(水原葵x你)

你坐在家中的沙发上,面前的电视正播放着最新的恐怖电影,画面有些血腥,但你却一直提不起兴致。

你拉了拉身旁爱人的衣角:“阿葵,这个太没意思了,我们出去干票大的吧!就像你之前那样。”

阿葵,水原葵,“葵女子”,“圣诞案”的制造者,被通缉至今还未被抓获。别人都将她称为“疯子”、“恶魔”,当然会与她在一起的自然也是疯子。

水原葵伸手揉了揉你的短发,她看着你,眼中带着不明的情愫:“你还太小了,还没办法应对这些。”

当天夜里,在她熟睡后你杀了她,就像她做“圣诞案”时那样。

在这之后你把她肢解了,尸块装进了黑色塑料袋里带到了警局。

你被捕了,又因为杀人而被判了无期,本来是死缓,毕竟杀的是“葵女子”。但你还未成年,所以减轻了刑罚。

你入狱第一天时就有记者来采访你。是个短发的中年女子,想必资历很老了。

“为什么要杀她呢?”

“她不让我和她一起杀人,她觉得我没有资格。所以我想要证明给她看。”

“只是因为这个吗?”那名记者皱了皱眉头,但还是保持着语气的平和。

“对呀。”

她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记下了几个字“极度偏激”。过了一两分钟她才再次开口,或许是在思考接下来的问题。

“那么,你为什么要自首?”

“因为她死了。外面不好玩,还不如来这里,至少这里有人愿意陪我玩。”你拨弄着手上的镣铐发出声响,笑得童真。

见她没有回答你,你收了笑容皱着眉问她:“是我回答得不够好吗?”

“并不是,和你聊天很愉快。我要走了,再见。”说完她便起身整理自己的随身物品。

“和你聊天也很愉快,记者小姐。”

送给傻子 @十忘 的,虽然很早就写了😛

而且这个傻子还不准我@她,当然我也是不会听的😏

评论(2)

热度(2)